哇= =真的很感動喔...
她這麼努力地去邀請別人出席姊姊的婚禮...

不, 我指的是...付出的努力是沒有白費, 因為你做過什麼, 別人都會記住的, 只是可能他們一時忘記了...

最後主角配角們都對風子有印象的時候....真的很感動...還有一起說星星是海星的時候...
啊..我差些又缺堤了

不知道怎樣形容這種感覺, 還是看了才感受到



話說原來今天他有上線過, 但我竟然完全無視了
不知道因為我沒有上線(我使用了技能, 隱身)...他不到3分鐘就下線了, 還是怎樣

其實我真的很怒自己....



知心朋友或許只有1,2個就夠了?

我明白了=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