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網上的文章後, 好想把紙膠帶都抱回家啊><

可是香港還沒怎麼流行紙膠帶.....款式又很少

(主要是因為貴吧...)

接觸到紙膠帶是今年書展時在試玩.....因為覺得質料和款色都不錯...所以就買了兩卷...一卷$20多到..

怎料之後在LOG-ON看到的最少都要$30了(淚...而我想要的都是$50起跳(好像

 

很想用來裝飾一下SCHEDULE..可是不捨得用QAQ

前陣子去台灣誠品有看到...以為都是這麼的貴..怎料原來比香港平又多款-U-..唉

 

之後有買到一些國產$10的, 不過是布質的..而且質素也不好, 就有個衝動想開那2卷MT了-3-

但現在用著同樣是國產的萬用LABEL貼...感覺也不錯啊..之前還有遊人覺得我的SCHEDULE可愛要拍照..XD

 

我在想我家那兩卷什麼時候會開封呢XP

努力地儲膠帶...下次旅行時我也要做本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