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有空補上日本之旅的blog..

旅行日期 : 8月27日 - 8月31日

都快一年前去了.......希望還有一點記憶吧...

終於去到一直期待以久的日本...因為是跟家人一起去的, 有老有幼, 所以是跟旅行團去的

但卻因為記掛著香港社團裡的事....其實這次旅行並不是很投入, 因為酒店沒有wifi(或者是要錢...跟江西的很不同...江西的有wifi卻上不到fb..

經常掛念著香港(無奈.....難得來日本卻不投入..我真的犯賤><

飛機餐, 除了主菜之外, 其實幾好吃..:P 可能太久沒坐飛機了, 以前坐飛機的飛機餐真的很難吃x_x

終於到日本了, 可是因為是去北海道, 所以要繼續由南飛去北~~~~

接下來終於下機了!!!北海道我來了!

接下來就是乘車去酒店...原來北海道也不是很先進, 這樣就是我想來的地方了....(聽說東京都很像旺角)

雖然只能坐車經過, 但看著這些建築, 真的很和風, 跟香港的完全不一樣!!很興奮

接下來到了札幌~~那邊有一個車站叫すすきの駅~~這裡應該算是熱鬧的市中心吧, 我所理解的就像是..沙田市中心之類的..有很多食店和大型百貨公司

有很多農產品賣, 就像在一田看到的一樣@@這邊有很多都會寫著是從哪個地方來的.......當然, 最便宜的是來自福島的..

付款後都是自助的....自己拿保鮮袋, 甚至還有箱@@更貼心的是僧提供冰耶@@

走到累了, 我們到這裡買了東西吃

現在看了這張照片, 才想起原來香港也有這間= =

接下來就到了拉面橫丁~

到了另一邊入口的華龍吃, 很小很小的店面, 但卻很傳統的, 看著師傅弄給我們吃

我點了這碗, 1400yen, 很貴啊!!可是真的很好吃...道地的拉面@@ 飽死了..

不過如果我知道之後4天都會有很多雪長蟹食, 我一定不會點這個喇!

其實還有很多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