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波耆英, 是我們旅程最後時起的團名, 因為我們實在像電波少年, 背著自己的背包, 拿著地圖, 看巴士站牌

亂走

但為什麼不叫電波少年呢? 是因為我們團友的行動力都像耆英...團友的口號「有山有水有火, 搵風搵椅搵冷氣」(搵 = 找)...看到長長的樓梯樣子變得痛苦..十分像一個老人家

首先我們乘2012年的04月29日 上午9時班次的船~~

我們曾為了究竟8時還是8時3到上環MTR討論過~~最後8時半才齊人, 因為有人遲大到........就是我:D

 

如果是平常上課的話, 團裡包括我在內應該會不上課, 但今次是玩:D 當然要認真(壞學生)

然後一小時左右, 過關後就到遲澳門氹仔臨時碼頭:D

至於第5位團友, 就是拍這張照的團友, 當然不是我..~

後來團友S說, 因為時間尚早, 也不用急著去CHECK IN, 所以就乘了發財車去銀河...

難得來澳門, 雖然我們不去賭場, 但最少也可以去酒店看一看的~

於是我們就來到了銀河, 剛剛好有什麼噴水表演什麼的....於是我們就看......那個噴水池時高時低....老實說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= =不過團友們都在拍照

之後水慢慢升高...就會有鑽石

團友C很驚奇的問「怎麼沒有線, 鑽石也可以在上面的!?」...這些就各位去自己看看了.....我也不想說了xD

接著我們去了一個例牌...就是威尼斯人酒店..真的是人山人海0_0

鏡頭的右手邊竟然有奇華, 我們都很驚奇, 驚奇在...它不是香港的品牌嗎= =!?...在澳門...怪怪的..但為了迎合內地人....唉

還有這個, 簡體字的M記就見過了, 但是繁體字的真的第一次見, 又是迎合內地人的口味...

最後還看到一個上次來(2,3年前)的時候沒有的東西

然後時候也差不多...我也想離開這個地方.............真的很像回了中國內地= =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